「我想養柯基」

「我想看貓狗一起和平共處在一室」

「朋友說要先養貓再養狗比較能處得來」

「那我們去看貓吧!」

這就是「艾路醬」來到我們家的契機

 

「艾路醬」是一次與朋友聚餐前附近的寵物店看到的(我們支持認養代替購買,但緣分來了...)

好拔拔進到寵物店抱了幾隻2-3個月的小貓,「艾路醬」是裡面最大的(當時4個多月)

老闆說「這隻公貓真的很漂亮、紋路又很特別,如果你們不結紮建議你們留著當種公」

But Sorry 艾路 我剝奪了你能上很多母貓的權利.....(默哀一分鐘)

好拔拔對「艾路醬」有來電(據說是緣分)我則一直看著旁邊兩隻眼睛不同色的小貓

當我伸手要去抱「艾路醬」時,他逃開.......(不得我的緣.....)

跟朋友的聚餐時間越來越接近,好把拔卻不想離開,我只好對著店員說「那我們再考慮看看」

「艾路醬」被抱回貓籠中,眼睛時不時看著好把拔

好把拔也依依不捨的看著他,我則趕時間要走

結束飯局的回家路上好拔拔頻頻問著「要帶他回家嗎?」「你覺得可以嗎?」「我們準備好了嗎?」

這樣的內容持續了兩週

於是我說「那我們就去帶他回來吧,如果他還在的話(小聲)」

好把拔馬上衝到寵物店「還在ㄟ 」

就這樣「艾路醬」降臨我家

 

艾路喵降臨1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艾路喵 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